央广网

“天长地久、津游长白”长白山粉雪之旅天津推介会举行

2018-11-09 1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9日消息(记者贾立梁)1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天长地久、津游长白”长白山粉雪之旅天津推介会在天津举行。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真诚邀请天津市民到长白山实地感受长白山冰雪的魅力和浓厚的关东风情。

  

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致辞(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李一杨介绍,2018年长白山出台了多项针对游客的惠民举措,从111日起开始实行半年免票季,数十万游客将受益。设立旅游诚信基金,为长白山旅游品质安全提升保驾护航。随着高铁、高速、国际空港等陆续开工建成,长白山的立体化交通体系也将更加方便快捷。这些举措提升了长白山“世界名山”的品牌影响力,使旅游真正成为长白山的美丽经济与幸福产业。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致辞(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与会并致辞。何智能对长白山管委会多年来推进长白山和天津两地的旅游合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介绍了天津“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的城市定位、旅游概况,希望天津和长白山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常来常往,实现和促进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合作共赢,以旅游为纽带联结两地人民的友谊,共创美好明天。

  会上,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详细介绍了长白山旅游资源,并用实景图片对长白山的风光特色进行了展示。

  

“天长地久、津游长白”长白山粉雪之旅天津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 刘阳

“天长地久、津游长白”长白山粉雪之旅天津推介会举行

11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天长地久、津游长白”长白山粉雪之旅天津推介会在天津举行。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真诚邀请天津市民到长白山实地感受长白山冰雪的魅力和浓厚的关东风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