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注意!津城这两个城市一卡通客服网点调整

2018-11-06 10: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6日消息(记者褚夫晴)记者从天津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根据业务需要,天津城市一卡通奥林匹克客服中心于本月18日起,停止对外营业。二宫蝶桥客服中心将于本月26日正式营业,该客服中心可受理城市卡(包括敬老卡和残疾人卡)、城通卡的全部业务。

  在奥林匹克客服中心网点未办理完结的业务,需在26日后到天津城市一卡通客服中心二宫蝶桥店办理。二宫蝶桥客服中心地址:河东区东兴路蝶桥公寓13-5号底商。

编辑: 刘阳

注意!津城这两个城市一卡通客服网点调整

记者从天津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根据业务需要,天津城市一卡通奥林匹克客服中心于本月18日起,停止对外营业。二宫蝶桥客服中心将于本月26日正式营业,该客服中心可受理城市卡(包括敬老卡和残疾人卡)、城通卡的全部业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