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危急时刻!津城一公交车变身救护车救助晕厥乘客

2018-09-19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19日消息(记者褚夫晴 通讯员高静)911日,天津842路公交车上发生了危急一幕,一名60多岁的大娘突然晕厥过去,司机在征求其家人和车上乘客同意后,公交车即刻变身救护车,将晕厥乘客送往了天津公安医院。

  据驾驶员赵德龙回忆,在911日上午10点左右,他驾驶842路由泰兴路行驶到中北里附近时,一位60多岁的大娘突发晕厥,他急忙上前查看,发现大娘脸色苍白。旁边大娘的哥哥紧紧地扶着她,显然被这突发的情况吓懵了,赵德龙征得了大娘哥哥的同意,并将车上其他乘客倒乘到了下一辆842路车上,随即将车驶往天津公安医院。到医院后,赵德龙帮着找大夫、推轮椅,直到大娘得到救治后才悄悄离开。

  据了解,这位大娘今年65岁,晕厥是因为供血不足造成。出院后,大娘的家人给赵师傅送来了锦旗,感谢好心的驾驶员及时相助才能转危为安。

编辑: 苏平

危急时刻!津城一公交车变身救护车救助晕厥乘客

9月11日,天津842路公交车上发生了危急一幕,一名60多岁的大娘突然晕厥过去,司机在征求其家人和车上乘客同意后,公交车即刻变身救护车,将晕厥乘客送往了天津公安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