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在津推介特色农产品

2018-09-07 09:50: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会文)昨天,由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吉林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共同策划组织的“2018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在天津宾馆举行。来自吉林省各地区的42家企业携6大类200多种优质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展示,现场推介并制作成美食开展品鉴活动。

  本次专场推介会重点围绕吉林大米、吉林杂粮杂豆、吉林玉米、长白山人参、吉林长白山食用菌和吉林优质畜产品等6大“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供天津市民参观选购。来自天津市的农产品加工企业、批发市场、商超餐饮企业代表等受邀参加推介会。

  津吉两地农业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两地人民交流和感情,进一步深化两地对接合作,将天津农业的资金、科技和市场优势,与吉林省丰富的农业资源和产业基础结合起来,推动两地农业合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褚夫晴

吉林省在津推介特色农产品

吉林省在津推介特色农产品,昨天,由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吉林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共同策划组织的“2018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在天津宾馆举行。本次专场推介会重点围绕吉林大米、吉林杂粮杂豆、吉林玉米、长白山人参、吉林长白山食用菌和吉林优质畜产品等6大“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供天津市民参观选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