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新添预约登记点

2018-08-16 07:42: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姜凝)昨天从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天津遗嘱库)获悉,为了让更多天津老人可就近预约登记,该库新增了位于滨海新区的预约点。今后,老人在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和平区荣安大街138号)和中华遗嘱库天津柠檬树预约服务中心(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信环西路19号4号楼4401室)都可以办理预约。遗嘱库今后也将加大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遗嘱相关知识,防范自身财富风险。

编辑: 褚夫晴

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新添预约登记点

遗嘱库新添预约登记点,昨天从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天津遗嘱库)获悉,为了让更多天津老人可就近预约登记,该库新增了位于滨海新区的预约点。今后,老人在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和平区荣安大街138号)和中华遗嘱库天津柠檬树预约服务中心(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信环西路19号4号楼4401室)都可以办理预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