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河东区“公益文化走基层”走进上杭路街 社区群众登上舞台展才艺

2018-07-11 17: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1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天津河东区第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子项目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公益文化走基层”系列活动昨(10日)走进河东区上杭路街开启今夏首场文艺演出,社区文艺爱好者与文化干部同台施展才艺,共同唱响文化主旋律。

  今夏,河东区第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公益文化走基层”系列活动创新发展,为河东区十二个街道社区群众提供施展才艺的平台,选取优秀社区节目进行参加文艺演出展演,突出社区文化主题,让群众文化艺术之花在群众身边绽放。

  演出当晚,河东区文化馆少儿舞蹈团的宝宝演员们率先登台表演舞蹈《水》,充满童趣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们热烈掌声。舞蹈走秀《大红灯笼福旺旺》、社区童星王浩宇表演的架子鼓《逆战》两个节目点燃全场气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中既有豫剧演唱《谁说女子不如男》、京剧《凤还巢》等戏曲节目,也有时装秀《夕阳之恋》、模特秀《江南谣》、舞蹈《拉萨夜雨》《中国美草原美》《当兵光荣》、萨克斯合奏《今夜无眠》、合唱《绣红旗》、男生独唱《想家的时候》等歌舞节目,还有《誓言》这样正气凛然诗朗诵。观众席中掌声雷动,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点赞。演出在金湾花园合唱团表演的《中国,中国 永远不落的太阳》歌声中落下帷幕。

  首场文艺演出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许多社区群众都称赞:“在自家门前的舞台上表演自己拿手的文艺节目,给邻里朋友送欢乐,这样的演出真好!”

  

编辑: 褚夫晴

天津河东区“公益文化走基层”走进上杭路街 社区群众登上舞台展才艺

天津市河东区第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子项目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公益文化走基层”系列活动昨天(10日)走进河东区上杭路街开启今夏首场文艺演出,社区文艺爱好者与文化干部同台施展才艺,共同唱响文化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