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一轮降雨预计本周三抵津 气温再度回落

2018-06-11 10:43:00来源:城市快报

  原标题:这周还有雨 新一轮降雨周三抵津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伴随着持续阴雨,天津小伙伴享受到了夏日里难得的凉爽。

  6月11日、12日两天,降雨暂别津城,天空转晴,气温快速回升至30℃。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天晴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微风,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1℃。明天最高气温升至33℃。

  受冷暖空气影响,新一轮降雨周三抵津,预计周三至周四,先是雷雨天气,再是小雨天气,受此影响,气温再度回落,最高只有28℃左右。(记者 张珊珊)

编辑: 褚夫晴

新一轮降雨预计本周三抵津 气温再度回落

新一轮降雨预计本周三抵津 气温再度回落,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伴随着持续阴雨,天津小伙伴享受到了夏日里难得的凉爽。受冷暖空气影响,新一轮降雨周三抵津,预计周三至周四,先是雷雨天气,再是小雨天气,受此影响,气温再度回落,最高只有28℃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