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检工作

2018-06-01 09:26:00来源:城市快报

  原标题:校园食堂食品安检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稽查总队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幼儿园及大学、中学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稽查工作。本次稽查以民办幼儿园为重点,兼顾大学、中学;重点检查食品原料、加工流程、餐具清洗消毒、个人卫生、制度落实等方面。截至目前,已对9个区的20余家民办幼儿园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快速检测样本50余份。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幼儿园食堂日常管理严格,食品安全状况良好,但有部分单位存在餐具、工具等清洗消毒不彻底,使用过期食品原料加工食品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对检查中发现的3件违法行为依据食品安全法进行立案并进一步严肃查处。(记者 王昊)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检工作

天津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检工作,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稽查总队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幼儿园及大学、中学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稽查工作。本次稽查以民办幼儿园为重点,兼顾大学、中学;重点检查食品原料、加工流程、餐具清洗消毒、个人卫生、制度落实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