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届残运会19年来津 现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

2018-05-24 13:48:00来源:天津日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天津举办。为进一步提升第十届残运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22日,第十届残运会筹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

  根据征集活动方案,所有关注第十届残运会的个人、团体和机构均可提交作品参加征集活动。在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由相关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最终将对成为第十届残运会会徽、吉祥物的设计作品,各奖励人民币3万元;并在应征的会徽、吉祥物作品中分别评选出4件入围的优秀作品(共计8件),各奖励人民币3千元。

  征集方案对两项设计方案提出了详细的要求。本次征集活动的全部方案和规则发布在北方网(www.enorth.com.cn)、津云客户端(www.tjyun.com)和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www.tjdpf.org.cn),应征者可登录查询详细要求并下载有关文件,并按照统一要求提交作品。(周芳明)

  [

编辑: 褚夫晴

第十届残运会19年来津 现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

第十届残运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为进一步提升第十届残运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22日,第十届残运会筹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根据征集活动方案,所有关注第十届残运会的个人、团体和机构均可提交作品参加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