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是小小文化传承人”主题系列活动之“我是小中医”在津举行

2018-05-23 15: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23日消息(记者陈庆滨)为期一个月的2018天士力大健康城“我是小小文化传承人”主题系列活动,520日顺利落下帷幕。本次系列活动以“我是小药农”“我是小药商”“我是小中医”三部曲的形式呈现,中间还穿插了中国传统文化杨柳青木板年画学习实践活动。孩子们在此期间收获了丰富的中草药知识,还亲身体验了药材植物的种植、药品辨别以及学习到中医药人的宝贵品质。

  520日,近50组家庭走进天士力大健康城,参与此次主题活动。当天正值第28个全国助残日,“关爱困难儿童”是本次系列活动的另一重要主题。在“520爱心义卖”活动中,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义卖品,通过商品义卖将筹集资金馈赠困难儿童,参与活动小朋友表示,希望通过义卖奉献自己的爱心。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建忠致词

“望”——学习舌诊的辨识

“闻”——学会用听诊器听一听身体里的声音

编辑: 刘阳

“我是小小文化传承人”主题系列活动之“我是小中医”在津举行

为期一个月的2018天士力大健康城“我是小小文化传承人”主题系列活动,5月20日顺利落下帷幕。本次系列活动以“我是小药农”“我是小药商”“我是小中医”三部曲的形式呈现,中间还穿插了中国传统文化杨柳青木板年画学习实践活动。孩子们在此期间收获了丰富的中草药知识,还亲身体验了药材植物的种植、药品辨别以及学习到中医药人的宝贵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