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津城“西岸·心目影院”用声音协助“看”电影

2018-05-21 14: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21日消息(记者褚夫晴)为让特殊群体享受到文化惠民成果,自2016年起,天津市河西区图书馆针对视障群体举办“西岸·心目影院”活动,用声音协助他们“看”电影。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该馆举办的第14期心目影院讲解电影《解忧杂货店》,给每位视障朋友带去温暖与疗愈。

   

  据了解,河西区图书馆“西岸·心目影院”活动旨在让视障人士在电影艺术的伴随下,获得文化滋养和心灵慰藉。未来河西区图书馆将继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促进全社会了解和关爱特殊人群,追求残健同行的和谐社会。

编辑: 苏平

津城“西岸·心目影院”用声音协助“看”电影

为让特殊群体享受到文化惠民成果,自2016年起,天津市河西区图书馆针对视障群体举办“西岸·心目影院”活动,用声音协助他们“看”电影。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该馆举办的第14期心目影院讲解电影《解忧杂货店》,给每位视障朋友带去温暖与疗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