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举办“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 推动航天科学知识普及

2018-04-26 15: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26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伴随着第三个“中国航天日”的到来,以“共筑航天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国航天日天津主场系列活动也拉开帷幕。

  本次中国航天日天津主场活动将持续至5月上旬,推出包括航天文创展、航天大讲堂网络科普讲座、航天体验营、航天科技展、天津航天城公众开放日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活动由天津市科委、天津市科协、天津高新区管委会、航天五院天津基地管委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在提高全民航天科技认知的同时,也向社会展现了天津市滨海高新区的航天产业发展成果,为普及航天科学知识,弘扬航天精神,推动航天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 褚夫晴

天津举办“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 推动航天科学知识普及

伴随着第三个“中国航天日”的到来,以“共筑航天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国航天日天津主场系列活动也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