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暖冬”课堂进社区

2018-02-09 16: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月9日消息(记者夏震宇)9日,“爱心联盟 奉献社会”河西区2018“暖冬”公益行动在河西区蚌埠道社区成功举行。活动中,来自河西区北方创客体验中心的志愿者们,为社区未成年人带来了通俗易懂的创客课程,并指导孩子们分组动手组装自己的力学“铁塔”,掀起了活动高潮。同时,河西区卫计委、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现场分别开展了义诊咨询和针对未成年人的自救知识普及宣传。

  据了解,今年仅1月19日至1月26日期间,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主题的“暖冬”课堂已在13个街道67个社区开展了102场冬令营活动,两千余名未成年人受益。寒假期间,河西区各社区还将陆续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科技小课堂等未成年人及家庭喜闻乐见的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 褚夫晴

“暖冬”课堂进社区

9日,“爱心联盟 奉献社会”河西区2018“暖冬”公益行动在河西区蚌埠道社区成功举行。活动中,来自河西区北方创客体验中心的志愿者们,为社区未成年人带来了通俗易懂的创客课程,并指导孩子们分组动手组装自己的力学“铁塔”,掀起了活动高潮。同时,河西区卫计委、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现场分别开展了义诊咨询和针对未成年人的自救知识普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