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肯公园发文悼念主唱:思念你,来世再相逢

2017-07-25 14:28:00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于本月20日被发现在洛杉矶家中自缢身亡,震惊全球乐坛。24日晚,林肯公园发布公开悼文缅怀已故主唱查斯特。

林肯公园发文悼念主唱:思念你,来世再相逢

  文中写道:

  “亲爱的Chester,我们的心碎了。每每想起发生的一切,我们的大家庭依然感受着极大的痛苦和悲伤,不愿相信这是真的。你感动了无数的生命,可能比你想得还要更多。在过去的几天,我们被爱和支持填满,不论是来自公众还是个人,不论来着来自世界哪个地方。Talinda和家人们都非常感激,他们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最好的丈夫,最好的儿子,最好的父亲。没有你,这个家再也不是一个完整的家。和你谈起未来,你的振奋总是能够感染他人。你的离去,是一个永远无法填补的空缺 —一个爱吵爱闹,有趣好笑,踌躇满志,充满创造力,友善又宽厚的声音就这样消失在这个空间里。我们知道,那些带走你的心魔,其实一直都是你的一部分。不论怎样,所有的人爱上你的原因,也正是因为你围绕着这些心魔而创造的歌曲。你是如此无畏的将他们展现在阳光下,把我们团结在一起,也让我们更懂人性。你有最宽广的胸怀,无私的流露着自己的情感。我们对制作和表演音乐的爱永远无法被浇熄。我们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但我们知道,我们的生命因你而更美好。感谢你为我们带来的一切。我们如此爱你,如此想念你。直到我们重逢。

  ——林肯公园”

林肯公园发文悼念主唱:思念你,来世再相逢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林肯公园,主唱,思念,Chester,心魔,腾讯,歌曲,乐坛,被爱,Talinda

林肯公园发文悼念主唱:思念你,来世再相逢

腾讯娱乐讯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于本月20日被发现在洛杉矶家中自缢身亡,震惊全球乐坛。24日晚,林肯公园发布公开悼文缅怀已故主唱查斯特。你的离去,是一个永远无法填补的空缺 —一个爱吵爱闹,有趣好笑,踌躇满志,充满创造力,友善又宽厚的声音就这样消失在这个空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