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气信息:本周先冷后热温差跨度大 最高28℃

2017-04-24 09:51:00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春季天气多变,最近几天,对于天气,市民感受较多的是气温起伏较大,上周末最高气温再次升至28℃上下,随后,今天开始气温将再次走低,本周本市气温将呈现先降后升的变化趋势,本周最高气温将由从17℃回升至28℃,温差跨度依然较大。

  本周周前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持续下降。24日,受冷涡影响,夜间多局地对流性天气,随后气温不断下降。24日到25日,再次受冷空气影响,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有偏北风4到5级,25日最高气温将降至17℃。周中后期以晴转多云为主,26日开始,气温逐步回升,周末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8℃左右。本周周极端最高气温为28℃,出现在28日至29日,极端最低气温为11℃,北部地区为7℃,将出现在25日和26日早上。(北方网编辑张瑜)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温差,北方网,对流性天气,冷空气活动,极端最高气温,局地,受冷空气,最低气温,上周末,偏北风

天气信息:本周先冷后热温差跨度大 最高28℃

春季天气多变,最近几天,对于天气,市民感受较多的是气温起伏较大,上周末最高气温再次升至28℃上下,随后,今天开始气温将再次走低,本周本市气温将呈现先降后升的变化趋势,本周最高气温将由从17℃回升至28℃,温差跨度依然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