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东丽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 市民可免费参观

2018-07-02 14:03:00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东丽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

  经过一年的紧张筹备和建设,天津东丽博物馆近日正式对外开放。东丽博物馆位于军粮城新市镇,每周二至周日9点—16点30分开放,市民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参观。东丽博物馆总体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左右,通过大量实物、图片、文字生动地展示了东丽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展出的200多件馆藏文物具有较高的历史、艺术价值,其中张贵庄战国墓出土的陶器、明永乐青花碗等文物十分珍贵。(记者 陈忠权)

编辑: 褚夫晴

天津东丽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 市民可免费参观

天津东丽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 市民可免费参观,经过一年的紧张筹备和建设,天津东丽博物馆近日正式对外开放。东丽博物馆位于军粮城新市镇,每周二至周日9点—16点30分开放,市民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参观。东丽博物馆总体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左右,通过大量实物、图片、文字生动地展示了东丽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展出的200多件馆藏文物具有较高的历史、艺术价值,其中张贵庄战国墓出土的陶器、明永乐青花碗等文物十分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