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非遗曲艺周在津开幕 凭身份证领取驻场演出免费票

2018-06-01 09:54:00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5月31日电 (张静淇)今年6月9日将迎来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将在天津举办全国非遗曲艺周。本次活动将邀请全国非遗曲艺传承人进行集中展示演出、交流调研,并举办讲座展览等活动。

  全国非遗曲艺周期间,天津市群星剧院和河西区文化中心两个场地将在6月9日至13日连续举办20场曲艺非遗项目的驻场演出,有关专家学者将对演出进行点评。其间,174个全国曲艺类非遗节目将依次演出,现场展示非遗曲艺的独特魅力,体现曲艺项目的丰富多彩;6月9日将在天津美术馆举办为期五天的全国非遗曲艺保护成果图文展,包括地方传承、学研文献、天津观察和视听体验四个单元,重点展示非遗历史渊源、传承发展、融合推动、学术研究等;6月8日至11日,多支非遗曲艺小分队将分赴天津市的社区、学校、企业、部队、乡村、机关,每天上下午各开展一场演出、讲座等活动,共计百余个节目。

  曲艺艺术来自民间,为了回馈广大群众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组委会向市民开放三千多张驻场演出免费票,让市民感受非遗带来的多彩生活和曲艺传递的无穷魅力。

  全国非遗曲艺周驻场演出领票信息:

  领票时间:6月4日起免费向市民发放

  领票方式:现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四场演出票

  群星剧院演出领票地点为:天津市群众艺术馆

  领票咨询电话:022-59959128

  河西文化中心演出领票地点为:河西文化中心

  领票咨询电话:022-28332364

编辑: 褚夫晴

全国非遗曲艺周在津开幕 凭身份证领取驻场演出免费票

全国非遗曲艺周将在天津开幕 凭身份证领取驻场演出免费票,(张静淇)今年6月9日将迎来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将在天津举办全国非遗曲艺周。本次活动将邀请全国非遗曲艺传承人进行集中展示演出、交流调研,并举办讲座展览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