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圆满收官

2018-02-22 14: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月22日消息(记者刘阳 苏平)2018“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经过连续多天的火爆销售今日圆满收官。年货节期间,来自京津冀鲁及静海对口帮扶地区等地30余个区县的千余种产品集体亮相,不仅丰富了春节市场,更促进了参展地区经济合作交流。活动的开展,使静海成为超高人气的聚集地,有力宣传、推介、展示了静海。同时,以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了对口帮扶工作,实现了精准扶贫。截至 2月11日,累计交易额达1.18亿元,客流量达34.8万人次。其中,对口支援的西藏、甘肃、新疆等地区的12个摊位共完成销售额190万元。

编辑: 刘阳

2018“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圆满收官

2018“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经过连续多天的火爆销售今日圆满收官。年货节期间,来自京津冀鲁及静海对口帮扶地区等地30余个区县的千余种产品集体亮相,不仅丰富了春节市场,更促进了参展地区经济合作交流。活动的开展,使静海成为超高人气的聚集地,有力宣传、推介、展示了静海。同时,以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了对口帮扶工作,实现了精准扶贫。截至 2月11日,累计交易额达1.18亿元,客流量达34.8万人次。其中,对口支援的西藏、甘肃、新疆等地区的12个摊位共完成销售额1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