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游玩新去处 天津西青社会山文旅港打造新体验

2018-02-09 17: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月9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在春节长假即将来临之际,天津西青区社会山文旅港推出一系列春节游玩项目,从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方面给游客带去全新消费感受和游乐体验。

  

 

  社会山文旅港是由天津国民集团重磅打造的覆盖京津冀区域的特色文旅地产项目,是集住宿、温泉、会议、餐饮、娱乐、时尚购物、旅游购物、儿童探索、民国文化体验、学术艺术交流等于一体的全业态旗舰产品,以家庭游客为主要客群,春节期间社会山文旅港携手吴桥杂技高手将从大年初三至正月十五连续奉献精彩表演。演出节目有口吞钢球、气断钢丝、三仙归洞、仙人摘豆、空中取物。此外草帽飞舞、女子柔术、女子抖空竹、车技表演、脚蹬大缸、晃圈、倒立、摔跤、小武术等节目集合力量、技巧及搞笑等元素,给人带来多姿多彩的娱乐体验。

  除了杂技演出,民间演出团体也会献上各种民俗节目,传统的大秧歌、广场舞、戏曲、歌伴舞等演出也将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编辑: 刘阳

春节游玩新去处 天津西青社会山文旅港打造新体验

在春节长假即将来临之际,天津西青区社会山文旅港推出一系列春节游玩项目,从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方面给游客带去全新消费感受和游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