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将举办“二月二·龙抬头”民俗文化展演活动

2017-02-21 10:26: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20日电(周润健、洪梅)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和平魅力,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共同促进美丽天津、品质和平的建设,2月27日上午10时,由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具体承办的,“金鸡报晓开新运·鹊立枝头报春来”2017年和平杯第六届津湾广场“二月二·龙抬头“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将在津湾广场(亲水平台)举行。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介绍,当日,广场上不仅有活灵活现的彩龙飞舞表演、舞狮表演,有滑稽可爱的大头娃娃表演,有非常接地气的民间小车会表演,还有让人叫绝的双人杂技表演,更有来自霍元甲故乡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精湛的武术绝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将现场邀请广大观众共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共同祈福鸡年生“鸡”勃勃、“鸡”祥如意、百事大“鸡”、“鸡”星高照。(完)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民俗文化,鸡,二月二,展演,津湾

天津将举办“二月二·龙抬头”民俗文化展演活动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和平魅力,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共同促进美丽天津、品质和平的建设,2月27日上午10时,由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具体承办的,“金鸡报晓开新运·鹊立枝头报春来”2017年和平杯第六届津湾广场“二月二·龙抬头“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将在津湾广场(亲水平台)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将现场邀请广大观众共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共同祈福鸡年生“鸡”勃勃、“鸡”祥如意、百事大“鸡”、“鸡”星高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