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中秋国际商品暨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开幕

2018-09-14 10:57:00来源:天津日报

  昨天,2018第三届中秋国际商品暨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在国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天津对口支援地区和田以及蓟州区的特色农产品、扶贫爱心农产品集中亮相展会。展会将持续到17日。

  据悉,和田地区天津援疆企业商会给展会带来和田的30余种特产,包括和田民丰县爱心大枣、薄皮核桃等。帮扶当地贫困农户的天津蓟州农品协会也携当地多家食品基地的农产品集体参展,纯手工制作的炒辣椒、麻酱鸡蛋、水鸭咸鸭蛋等纷纷亮相,受到欢迎。

  同时,和田地区天津援疆企业商会还与天津国展中心签署扶贫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把和田的优质农产品带到天津,并通过展会的形式介绍给市民。根据协议,和田地区天津援疆企业商会将在天津国展中心设立和田产品长期固定宣传点,切实有效地帮助、扶持和田困难农户的经济发展,打通新疆和田地区农产品流通通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天津国展中心则将提供爱心展区,无偿展示销售和田地区产品。(吴巧君)

编辑: 褚夫晴

第三届中秋国际商品暨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开幕

昨天,2018第三届中秋国际商品暨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在国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天津对口支援地区和田以及蓟州区的特色农产品、扶贫爱心农产品集中亮相展会。据悉,和田地区天津援疆企业商会给展会带来和田的30余种特产,包括和田民丰县爱心大枣、薄皮核桃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