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中餐美食在线服务“嗨中餐”造福全球吃货

2018-07-14 08: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14日消息(记者刘阳)2018713日,2018中国?天津华博会上,天津繁荣中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中餐繁荣”向世界展示了繁荣海外中餐产业计划的多项成果以及宏伟蓝图。

  中国餐饮高端峰会公布数据称,当前海外中餐厅数已超过60万家。随着“中国味道”在“洋粉丝”中愈发叫座叫好。“留洋”多年的中餐已成为国外民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通过搭建“全球中餐美食在线服务平台”为前端服务的天津繁荣中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目前项目整体已完成嗨中餐APP1.0、微信小程序1.0,全球可视化大数据指挥中心以及管理系统等相关技术开发,并已开始向全球中餐美食爱好者提供相关服务。

  “嗨中餐”绘制了“留洋”中餐美食地图,按照餐馆的就餐环境、规模、服务质量、管理水平,菜品口碑等相关要素设定繁荣中餐内部评星标准和顾客评定的热搜星级,实现客户端在线预约、订座、团购、导航、约饭、VR视觉体验等功能。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天津繁荣中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CEO陈思、加拿大中餐及酒店管理协会主席候朋朋、OPAY支付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正斌及美国中餐学会代表杨洋悉数莅临华博会现场,为推动科技餐饮在商业领域中产生的巨大价值,促进中华饮食文化繁荣、促进国家“中餐繁荣计划”工程共同发力,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文——商”品牌。

编辑: 褚夫晴

全球中餐美食在线服务“嗨中餐”造福全球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