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张颠覆天津吃货味蕾的“饼” 背后竟还隐藏着这样的匠人精神

2018-07-05 11:28:00来源:酷天津

  用心做好一件事,心无旁骛,

  精益求精,这叫做“匠心精神”。

  在如今这个喧嚣浮躁的时代里,

  仍有人在坚守着自己的信仰,

  对自己追求的事情精雕细琢。

  “匠”是一门技艺,“心”是一种修为,各行各业都有坚守匠心的人。在美食界就有这样一批人,固守着自己的理念,对美食专注、精进,他们就是必胜客。

  

  近日,必胜客邀请各行各业的匠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匠心精神交流会。

  

  林女士是一名服装设计师,从小就热爱穿搭设计的她,坚持每天画服装设计图,做自己设计的服装,现在开了一家小有名气的原创服装店,设计的衣服深受大家喜爱。

  

  Linda是来自俄罗斯的美食鉴赏家,为了寻找更美味的食物,她离开家乡,品鉴世界各地的食物,也学会了许多不同国家的美食。

  交流完各自的匠心小故事后,必胜客比萨大师亲自教大家制作意式手拍薄底比萨的方法,大家一起兴致勃勃的制作并品尝比萨。

编辑: 苏平

一张颠覆天津吃货味蕾的“饼” 背后竟还隐藏着这样的匠人精神

用心做好一件事,心无旁骛,精益求精,这叫做“匠心精神”。在如今这个喧嚣浮躁的时代里,仍有人在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对自己追求的事情精雕细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