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成立烹饪协会服务专业委员会

2018-07-04 14:53:00来源:北方网

  7月2日上午,“百城餐饮齐联手,中国服务万里行”(天津站)大讲堂在天津市举行。其间,天津市烹饪协会不仅发布了“中国服务天津宣言”,还宣布成立天津市烹饪协会服务专业委员会,全面提升天津餐饮行业服务水平。

  天津市餐饮业以此次大讲堂为契机,邀请中国烹饪协会的服务大师来津讲授如何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同期成立了天津市烹饪协会服务专业委员会,旨在本市餐饮服务业人员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增强服务技能人才的交流与协作,营造服务光荣的社会风尚和服务行业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会上还通过了《中国服务天津宣言》,中国注册资深级服务大师李振洋说:“过去有重厨房轻服务的现象,通过大讲堂和专委会的形式可以提升全社会对餐饮服务的重视,对解决餐饮服务人员流动率居高不下,提高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等起到极其深远的作用。”(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编辑: 苏平

天津成立烹饪协会服务专业委员会

7月2日上午,“百城餐饮齐联手,中国服务万里行”(天津站)大讲堂在本市举行。其间,天津市烹饪协会不仅发布了“中国服务天津宣言”,还宣布成立天津市烹饪协会服务专业委员会,全面提升天津餐饮行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