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锦Lounge快闪店开进先农大院 开启夏日微醺之旅

2017-08-03 17: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3日消息(记者贾立梁)Lounge策划的夏日微醺之旅POP SHOP 活动将于本周末(5日-6日)在先农大院街区广场举办活动期间,Lounge的大众T1改装汽车将开到现场,邀请全城时尚达人前来报到。经典复古汽车、鸡尾酒、爵士乐队和历史街区相互碰撞,在这两天的16:0021:00到场来宾献上一场趣味时尚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诞生于1950年的大众T1,作为大众旗下经典的多功能箱式汽车,凭借迷人的外形风靡全球。如今这款车历尽沧桑已成为了“复古”“文艺”的代名词,不仅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还成为各大网络社交平台上的摆拍“网红”。锦Lounge鸡尾酒车由大众T1改装而来,本次活动也是其在天津的首次亮相。他的出现也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

编辑: 贾立梁
关键词: 先农;微醺;时尚

锦Lounge快闪店开进先农大院 开启夏日微醺之旅

经典复古汽车、鸡尾酒、爵士乐队和历史街区相互碰撞,在这两天的16:00到21:00,为到场来宾献上一场趣味时尚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