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津品1923餐厅推出春季美食 与食客一起品味“光阴的味道”

2017-05-07 20:52:00来源:央广网
餐厅原址为国民饭店的一部分
 
  央广网天津5月7日消息(记者贾立梁)由天津惠蓬餐饮集团、津品1923餐厅共同举办的2017年春季美食品鉴会于昨(6日)天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美食与国宴》为主题,由国宴大师——周继祥先生亲自主持料理的菜肴将津菜、川菜、淮阳菜的经典菜式和制作方法在津品1923餐厅中完美呈现。

厨师认真对待每一道菜品

  在春季美食品鉴中,津品1923餐厅不仅将完整保留了国宴传统技法的酥鲫鱼、清炖狮子头、罐焖牛肉等十余道大菜呈献给食客,更是将历史上的“国民饭店”再次完美呈献给南来北往的游客。让人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再次找回“光阴的味道”。

推出创新菜一锤定音

  津品1923餐厅负责人、天津惠蓬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凯在谈到此次美食品鉴活动时表示,津品1923秉承着中华厨艺作风,保留着中华料理的传统技法,旨在为广大食客提供一个品味传统、享受美食的最佳去处。津品1923餐厅还将于10月份推出“秋季美食品鉴会”,继续着对美食的努力追求。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津品;美食品鉴;国民饭店;国宴

津品1923餐厅推出春季美食 与食客一起品味“光阴的味道”

由天津惠蓬餐饮集团、津品1923餐厅共同举办的2017年春季美食品鉴会于昨(6日)天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美食与国宴》为主题,由国宴大师——周继祥先生亲自主持料理的菜肴将津菜、川菜、淮阳菜的经典菜式和制作方法在津品1923餐厅中完美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