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圣诞节民园西里狂欢夜 青春恣意嗨不停

2016-12-20 17: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月2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苏平)圣诞节即将来临,天津将在民园西里举办系列活动,点亮圣诞节日灯火。 
  2016年圣诞前夕的12月23日,20:00-24:00,在民园西里文化创意街区,将举行独一无二的电音主题派对,为创意达人们打造一场充满活力的奇妙圣诞夜。
  圣诞夜,民园西里3号Chic Salon将邀请蓝调布鲁斯乐队即兴演出。届时,大家将在历史建筑中回味那一抹轻音,美酒相伴,邀三两知己,迷醉于老巷的休闲时光。
  电音DJ将带来不一样的圣诞狂欢,12月23日21:00-24:00,民园西里9号Save42°将有DJ打碟演奏活跃现场气氛,引爆不同的视听效果,让大家那颗躁动的心跟随律动跳跃、嗨起来。
  在民园圣诞狂欢夜活动期间20:00-24:00,凭入场券每个整点进行互动游戏、幸运抽奖,另外,还有专业摄影师为大家抓拍动人时刻,留下美好瞬间。
  狂欢夜,美食美酒不能停,活动当晚,凭入场券到民园西里商户兑换相应的美食与酒水,民园西里商户也为圣诞夜准备了丰富的美食特惠:Geba Geba日本料理将推出521元圣诞双人套餐、31CUPS推出圣诞指定款咖啡和蛋糕八折优惠、熹澐创意婚礼定制也为到店的情侣准备了福袋。   
  圣诞老人把礼物送给孩子,民园西里把精彩送给潮人!圣诞夜快来民园西里文化创意街区尽情狂欢吧!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圣诞夜;民园西里;文化创意街区;电音;主题派对;蓝调;酒水

圣诞节民园西里狂欢夜 青春恣意嗨不停

圣诞节即将来临,天津将在民园西里举办系列活动,点亮圣诞节日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