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食在哏都,那些有故事的餐厅……

2016-12-01 16:34:00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一家餐厅有了情怀,有了故事,才能吸引更多的客人,很多时候,我们怀念一座城市,回忆一段经历,或许,更想置身其中,感受那些名人走过的地板,坐过的桌椅,看过的景色。天津这些餐厅,有故事,有回忆,当然也有特色。

  成桂西餐厅:三十年,致力于一道菜

  

  总有那么一家店,能够勾起你儿时最真切的回忆;总有那么一家店,拥有你抹不去忘不掉的经典菜肴,成桂,就是这样一家老店,一家从1984年开始藏身于疙瘩楼只一道菜就征服海河儿女的西餐厅。

  成桂西餐厅,主营俄国菜和法式西餐。 经典老派的西餐厅,当夜幕降临时,在天津著名的“五大道”一座百年历史的英国建筑里,淡淡的烛光在意大利绛紫色的墙布下轻轻的跳动,从古老的百叶窗中飘出“托赛里小夜曲”,在华丽柔美的灯光下,空气中漂浮着古巴雪茄、卡布基诺、奶油和摩洛哥牛扒令人神往的混合气息。

  特色推荐

  【罐闷牛肉】

  

  地址:和平区河北路287-289号疙瘩楼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故事,西餐厅,庆王府,真素园,五大道

食在哏都,那些有故事的餐厅……

坐在岁月感厚重的庆王府,品尝着特色的美食,回味着这座老宅主人的生平起伏,总有一种穿越时空感,模糊了时间的穿梭不止,静谧了岁月的恍惚不定。苏易士一直和另一个名字紧紧联系着,那便是袁世凯,这家店是袁世凯的孙女开在天津的西餐厅,不仅有食物的味道更有岁月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