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月17日(记者贾立梁)1月15日晚,“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春之韵”2020天津市河东区迎新春文化惠民系列公益演出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办首场“致敬经典”天津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演唱会。

  本次活动由中共天津市河东区区委宣传部、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河东区文化馆承办。1月15日至19日,此次系列公益演出将举办歌曲、京剧、曲艺等五场风格迥异的文艺演出。天津市文艺名家、戏曲曲艺名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曲艺类代表性传承人将齐聚河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切实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演出在《幸福中国一起走》动听的歌声中开启,《锦绣前程》《女儿情》《追寻》《芦花》《乡愁》等歌曲让观众重温经典,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演出在全体演员合唱的《我们的新时代》中落幕。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今年已经是河东区举办“春之韵”河东区迎新春文化惠民系列公益演出的第四年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把观看“春之韵”当成习惯,成为一种独特的家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