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津城6项“半拉子”工程完工 正式投入使用

2019-09-20 10:37: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萌伟)今年起至2021年,天津市将利用三年时间,集中完成74项中心城区及环城四区因征地、拆迁、外界干扰等问题导致开工后久年未完成建设,同时存在迫切交通需求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截至目前,微山路跨大沽南路立交、海河西路、台儿庄南路、登州路、南开三纬路和保康东路6项“半拉子”工程已经通过了竣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登州路这段‘半拉子’路,只有300米左右,虽然不长,但是多年没有建成,附近居民去登州路地铁站乘地铁非常不便。8月10日,这条路顺利开通,居民乘地铁不用再绕一大圈了,对于南北交通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说,“光荣道和纪念馆路之间的保康东路是上月底开通的,不到600米,也是多年未建成,这次通车之后,有效解决了附近写字楼工作人员的出行问题。”

  该负责人表示,预计国庆节前后,天津市还将有一批“半拉子”工程陆续完工,通车之后,将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编辑: 褚夫晴

津城6项“半拉子”工程完工 正式投入使用

6项“半拉子”工程完工,“登州路这段‘半拉子’路,只有300米左右,虽然不长,但是多年没有建成,附近居民去登州路地铁站乘地铁非常不便。”  该负责人表示,预计国庆节前后,我市还将有一批“半拉子”工程陆续完工,通车之后,将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