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河北区推出有声栏目《盛世中国 津彩河北声印70载》

2019-09-18 1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8日消息(记者褚夫晴)近日,由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宣传部、河北区委网信办联合天津念念不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喜马拉雅城市销售中心共同制作的有声栏目《盛世中国 津彩河北声印70载》正式在喜马拉雅APP播出,旨在利用新媒体传播来自河北区的好故事、好声音,实现打造网红城区的有益探索。

  据了解,《盛世中国 津彩河北声印70载》栏目是河北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计划播出30集,内容涵盖了河北区的革命遗址、名人故居、百年名校、公园园林、工业发展等,全景展示了河北区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伟大变迁。

编辑: 刘阳

天津市河北区推出有声栏目《盛世中国 津彩河北声印70载》

近日,由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宣传部、河北区委网信办联合天津念念不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喜马拉雅城市销售中心共同制作的有声栏目《盛世中国 津彩河北声印70载》正式在喜马拉雅APP播出,旨在利用新媒体传播来自河北区的好故事、好声音,实现打造网红城区的有益探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