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天津援疆成果摄影展在天津开展

2019-09-18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18日消息(记者刘阳)917日,发现和田之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天津援疆成果摄影展在天津市举办。现场展示了新疆和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的新成果和新形象,发现和记录和田之美,全面提升“国玉之乡·丝路名城”旅游品牌形象。

  摄影展作品(央广网记者刘阳 摄)

  此次摄影展分为三个板块,分别展示摄影作品、笑脸墙和津疆一家亲签名卷轴。摄影作品包括天津援疆成果以及大美新疆和田,不仅从人文、风光、民俗等角度展现和田之美,还通过记录教育、医疗、产业等领域的帮扶事迹体现援疆成果。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东表示,通过此次的和田主题摄影展以及津和号之旅等活动,可以把和田的文化介绍给更多的人,增加天津、和田两地的交流、交往、交融。

  摄影展作品(央广网记者刘阳 摄)

  和田地区文化馆副馆长阿迪力告诉记者,此次摄影展凝聚了津和两地摄影家的创作心血,接下来这些照片将在和田进行展出,也让更多和田的人民群众了解自己家乡的美好和天津援疆干部的付出。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天津援疆前指、天津市文联、天津市摄影家协会、和田地委宣传部、和田地区文旅局共同举办。

  市民观看摄影展作品(央广网记者刘阳 摄)

编辑: 苏平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天津援疆成果摄影展在天津开展

9月17日,“发现和田之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天津援疆成果摄影展”在天津市举办。现场展示了新疆和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的新成果和新形象,发现和记录和田之美,全面提升“国玉之乡·丝路名城”旅游品牌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