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茱莉亚学院顾问委员会正式成立 首届研究生项目招生启动

2019-09-18 10: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8日消息(记者刘阳)9月16日,天津茱莉亚学院宣布天津茱莉亚顾问委员会正式成立,并邀请到纽约爱乐乐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黛博拉·博达(Deborah Borda)、著名钢琴家郎朗 (Lang Lang)等多位杰出人士担任委员会成员。知名指挥家余隆 (Long Yu) 将出任天津茱莉亚顾问委员会主席。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锌洋摄)

  茱莉亚学院院长达米安·沃泽尔Damian Woetze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隆重推出天津茱莉亚学院顾问委员会。顾问委员会委员将为我们在天津开设新校区提供指引。古典音乐在中国乃至全亚洲倍受推崇,这使我们深受鼓舞。

  天津茱莉亚学院是中国首个颁发受美国认可的音乐硕士学位的艺术机构和高等院校。天津茱莉亚学院开设有硕士课程,并将颁发与纽约茱莉亚学院同等效力的管弦乐表演、室内乐表演及钢琴艺术指导专业的音乐硕士学位。天津茱莉亚学院院长徐昌俊 (Xu Changjun) 表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获得入学资格,并在完成为期两年的学业后,获得由纽约茱莉亚学院授予与纽约相同的音乐学硕士学位,这在中国尚属首次。

  天津茱莉亚学院研究生课程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开学,入学申请于2019年9月1日开始。天津和纽约的现场面试以及在全球其他区域进行的现场面试将在2020年1月和2月举行。考生须在入学前获得学士学位或者同等学历,并且接受过高水平音乐训练,同时满足英语语言能力达到规定要求。考生需经历资料预筛选、面试等环节考核,考核通过后方可入学。

  此外,天津茱莉亚学院的首届大学预科课程已于今年9月7日开学。该项目以茱莉亚学院具有百年历史的大学预科项目为模板,授课时间为每周六。该项目旨在为拥有天赋和潜力从事严肃音乐学习的8至18岁青少年提供综合性的学院式预科教育。天津茱莉亚学院下一学年大学预科课程将于2019年10月15日开放申请

  天津茱莉亚学院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 褚夫晴

天津茱莉亚学院顾问委员会正式成立 首届研究生项目招生启动

9月16日,天津茱莉亚学院宣布天津茱莉亚顾问委员会正式成立,并邀请到纽约爱乐乐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黛博拉·博达(Deborah Borda)、著名钢琴家郎朗 (Lang Lang)等多位杰出人士担任委员会成员。知名指挥家余隆 (Long Yu) 将出任天津茱莉亚顾问委员会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