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2019-09-04 10:19:00来源:天津日报

  9月2日下午,天津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以钉钉子精神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学透文件内容,吃透文件精神,逐条逐项分析,结合天津市实际,将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提前谋划天津市“十四五”规划,突出项目化,各部门及时召开务虚会,解放思想、集思广益,详细梳理重点项目。要采取有力措施,立足企业需求积极开展政策创新、制度创新,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审议《天津市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大幅提升并联办理率,精简审批环节,规范审批事项及流程,优化完善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系统,全面推行承诺审批、以函代证、容缺受理、先办后补。要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用好“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联合惩戒机制,坚决杜绝执法和处罚过程中的“好人主义”。要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建立健全部门间工作协调机制,强化总体空间统筹,为工程项目建设提速。

  会议还审议了《天津市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管理规定(修订稿)》《天津市工伤保险若干规定(修订草案)》,研究了国有企业改革等其他事项。(记者 米哲)

编辑: 苏平

天津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9月2日下午,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