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津城1000余名公交维修工投入安全大排查 消除行车隐患

2019-07-18 14: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18日消息(记者褚夫晴 通讯员王跃刚入伏以来,天津市连续出现30摄氏度以上高温高湿的暑热天气,为确保市民乘坐公交车安全出行,天津公交修保公司开展公交车安全专项大排查活动,自7月12日至17日的6天中,修保公司组织各保修厂的1000余名职工,对530多台次各级别保养公交车完成了安全检查。

  在此次安全专项大排查中,天津公交修保公司保修二厂针对发现的个别线路公交车电池仓中的配电盒存在电路接头氧化松动,可能造成电路“打火”引发公交车火灾事故的隐患,组织专门人员对重点车队30余部公交车的配电盒、控制器、继电器等进行专项检查并通过清除接插件表层氧化物、紧固线路螺栓以及电路除尘等措施现场进行了整改。保修二厂厂长郭家彪表示,职工们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为市民高温天气乘坐公交车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编辑: 苏平

津城1000余名公交维修工投入安全大排查 消除行车隐患

入伏以来,天津市连续出现30摄氏度以上高温高湿的暑热天气,为确保市民乘坐公交车安全出行,天津公交修保公司开展公交车安全专项大排查活动,自7月12日至17日的6天中,修保公司组织各保修厂的1000余名职工,对530多台次各级别保养公交车完成了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