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加强东西部协作 天津市举行新疆和田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9-04-18 16: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18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刘阳)为响应国家号召,促进津和两地及京津冀地区交流、交往、交融,承接产业转移,吸引更多劳动密集型企业到新疆和田投资建厂,助力和田地区脱贫攻坚,418日,在天津“津洽会”期间,和田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和田不仅有美丽的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还有着得天独厚的环境以及巨大的投资潜力。为了推动和田地区持续发展,加强东西部协作,和田当地政府还推出了多项吸引招商的优惠政策。在推介会上,天津市多家企业还与和田当地政府部门签署合作协议,重点培植和田扶贫羊产业建设、馕产业合作社、生态鸡合作社、红柳羊肉串合作社,以及勒县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于田县鞋类产业园、民丰县农产品种植产业园等重点项目。

  据了解,2019年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全面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要求,大力开展产业扶贫工作,增强受援地造血功能。今年以来,全力打造“百社万家”、“百企万户”、“百厂万人”、“百店万吨”、“百村万亩”五大工程,截至目前,通过积极对接招商引资,有近20个项目落户和田地区,为当地贫困户就近就地就业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苏平

加强东西部协作 天津市举行新疆和田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为响应国家号召,促进津和两地及京津冀地区交流、交往、交融,承接产业转移,吸引更多劳动密集型企业到新疆和田投资建厂,助力和田地区脱贫攻坚,4月18日,在天津“津洽会”期间,和田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