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

2019-04-18 15: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18日消息(记者刘阳)418日,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简称“津洽会”)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津洽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刘阳 摄)

  本届津洽会以“全方位开放、多领域合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形势要求,立足天津“一基地三区”城市定位,秉承面向世界、服务全国的展会宗旨,继续聚焦经贸合作、招商引资、人才集聚三大功能。

   

  津洽会现场展位(央广网记者 刘阳 摄)

  本届津洽会总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有国际标准展位2868个,设置国内省市合作交流、对口扶持及大企业、进口商品、全国老字号名品、天津发展成就、平行进口汽车和工艺品等展区,共吸引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26个省区市的81个团组,预计将有20余万人次参展参会。

编辑: 苏平

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

4月18日,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简称“津洽会”)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