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5月将推京东景区联盟“一卡通”

2019-03-20 15: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3月22日消息(记者褚夫晴 通讯员闻强)记者从3月21日召开的京东景区2019北京推介会了解到,今年5月份,京东(北京以东区域)7家景区联盟将推行“一卡通”,包括北京平谷金海湖、河北清东陵、天津盘山等在内的多家5A级景区和世界遗产景区在内“打包价格”,让游客更实惠地畅游三地景区。

  京东景区2019北京推介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褚夫晴 摄)
  为促进京津冀旅游一体化发展,完善区域旅游合作机制,2018年,天津盘山景区联合河北唐山清东陵、北京金海湖和天津市蓟州区内精品景区成立了京东景区联盟,建立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通、市场互融的全域旅游合作新模式,实现区域间旅游景区建设发展的合作共赢。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白光明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将会打造精品旅游线,联合推出联盟景区联票、套票等,以低廉的价格让利给旅行社,让广大游客深入体验一场有山、有水、有陵寝、有园林、有古建等多种特色融合的文化之旅。”
  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智在推介会致辞中表示,蓟州区依托自然文化资源和区位优势,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区域合作,扎实推进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建设,不断强化中高端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创新旅游营销模式,做大做强“山水蓟州·京津花园”旅游品牌。“京东景区联盟为更好服务北京及周边游客,在整个的宣传推介、‘一卡通’设置及地图印制各方面下功夫,让京东旅游资源有市场,游客有更多旅游线路来选择。”
编辑: 苏平

天津市5月将推京东景区联盟“一卡通”

记者从3月21日召开的京东景区2019北京推介会了解到,今年5月份,京东(北京以东区域)7家景区联盟将推行“一卡通”,包括北京平谷金海湖、河北清东陵、天津盘山等在内的多家5A级景区和世界遗产景区在内“打包价格”,让游客更实惠地畅游三地景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