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天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3-04 11:21:00来源:天津日报

  3日下午,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与会全体代表推选段春华为天津代表团团长,张国清、邓修明、高玉葆为副团长。

  会议决定了天津代表团分组名单和小组召集人。经过审议,代表们一致同意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表决。

  本次大会制定了关于改进会风的22项具体措施,大会秘书处设立了会风会纪监督组。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知要求,天津代表团研究制定了改进会风严肃会纪具体措施,要求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严格遵照执行。

  代表们认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一系列重要部署,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代表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依法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认真提出议案建议,为开好这次大会作出天津代表团的贡献。

编辑: 苏平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天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3日下午,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知要求,天津代表团研究制定了改进会风严肃会纪具体措施,要求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严格遵照执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