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济南的冬天”温泉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天津 感受泉城冬韵

2019-01-16 1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16日消息(记者贾立梁)1月15日,由山东省济南市旅发委和商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济南的冬天”温泉旅游产品推介会暨第三届中国(济南)自驾温泉节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推介会上,济南市商河县旅游局以播放旅游宣传片、现场推介等多种方式向参会嘉宾推介了商河“神奇温泉”“神气秧歌”“神秘花海”等特色冬季旅游产品以及天下第一泉景区、金象山滑雪、九如山界云冰川等“温泉+”产品组合,让与会嘉宾对开拓温泉旅游线路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山东省自驾游协会会长谢英民对第三届中国(济南)自驾温泉节进行了介绍。由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商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济南)自驾温泉节”活动将于1月21日在商河温泉基地启动。本次温泉节将通过开展“温泉+”系列旅游节事活动,推出多条精品自驾旅游线路和优惠措施,大力宣传推介济南冬季精品旅游产品,打造自驾济南温泉之都新品牌。

  济南市旅发委市场处处长刘荣耀介绍,此次推介会旨在让更多京津冀地区的市民了解济南冬季旅游产品,在商河体验到不一样的冬韵。

编辑: 褚夫晴

“济南的冬天”温泉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天津 感受泉城冬韵

1月15日,由山东省济南市旅发委和商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济南的冬天”温泉旅游产品推介会暨第三届中国(济南)自驾温泉节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