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冀高校环保辩论赛天津预选赛落幕

2018-11-19 10:33: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11月18日,由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市文明办、市教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天津环境文化节”京津冀高校环保辩论邀请赛天津预选赛总决赛在津云中央厨房圆满落幕。   

  天津商业大学辩论队获得辩论赛特等奖,将作为天津代表队前往北京参赛。此外,天津大学辩论队获得一等奖;南开大学辩论队、天津医科大学辩论队获得二等奖;天津工业大学等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天津师范大学等10支辩论队获得优秀奖。   

  第四届“天津环境文化节”自启动以来,主办方坚持面向广大公众,特别重视青年学生的参与力量,不断加强和完善普及全民环境教育的范围、形式、手段、内容,培养出一批批参与活动的高校环保志愿者,成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的中坚力量。

编辑: 刘阳

京津冀高校环保辩论赛天津预选赛落幕

11月18日,由市生态环境局、市文明办、市教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天津环境文化节”京津冀高校环保辩论邀请赛天津预选赛总决赛在津云中央厨房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