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活动五年帮扶困难青少年318名

2018-11-17 14: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17日消息(记者褚夫晴)17日上午,由共青团天津市委联合天津家居商会和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2018年“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活动分享会暨捐赠仪式在天津家博会现场进行。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于中鹏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市16个区的团委负责同志和各界爱心单位代表和扮靓家庭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1117日,捐赠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褚夫晴摄)

  活动以访谈的形式进行,现场回顾总结五年来的扮靓历程,并进行扮靓物资的捐助对接。多家爱心企业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扮靓活动中,慷慨捐赠所需的乳胶漆和写字台、床具、燃气灶具等物资,对特困青少年实施更加精准的帮扶教育和引导,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关注我们身边的未来阳光公益行动启动于2014年。近五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通过组织化推动、社会化运行的方式,吸引了110余个爱心单位参与到活动中,已经为318名困难青少年,实施了多项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措施,有效改善了其家庭生活和学习环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好评。

编辑: 刘阳

“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活动五年帮扶困难青少年318名

17日上午,由共青团天津市委联合天津家居商会和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2018年“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活动分享会暨捐赠仪式在天津家博会现场进行。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于中鹏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市16个区的团委负责同志和各界爱心单位代表和扮靓家庭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