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在高新区揭牌

2018-11-14 14: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月14日消息(记者贾立梁)11月13日,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举行了揭牌及授信签约仪式。会上,北京银行天津分行等九家银行与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华翼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与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津南支行、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国能新能源汽车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曹利群表示,中关村区域具有独特的人才、科研、教育等资源,形成了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要素集成优势。中关村和滨海新区各类资源协同互补的前景广阔,今后将继续努力搭建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资源互补共享的平台,打造驱动区域协同发展的双引擎。

  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单泽峰表示,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落户天津滨海高新区,是中关村科技担保服务创新创业的延伸,对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将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天津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立足天津滨海高新区,发挥中关村科技金融创新机制和模式,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将京津合作推向纵深发展。

  天津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这次落户滨海高新区,是中关村服务创新创业、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资源互补共享的重要举措。公司将通过建立健全“保、贷、投”联动机制,发挥服务创新创业的要素聚集作用,为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编辑: 褚夫晴

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在高新区揭牌

11月13日,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举行了揭牌及授信签约仪式。会上,北京银行天津分行等九家银行与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华翼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与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津南支行、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国能新能源汽车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