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一届京津冀盘山徒步登山大会开幕

2018-11-12 09:22:00来源:央广网
   
11月10日,徒步登山大会开幕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玉山 摄)

  央广网天津11月12日消息(记者褚夫晴)11月10日,由天津市蓟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蓟州区新闻中心、盘山管理局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京津冀盘山徒步登山大会开幕。活动吸引千余名来自京津冀地区的登山、徒步爱好者参与。

  本次徒步登山大会共设置全程16公里和半程6公里两个线路,起点均设在盘山景区福缘广场。线路贯穿盘山景区的核心区域,参与者经过入胜山门、天成寺、万松寺、舞剑台、紫盖峰、南天门、云罩寺,直至主峰挂月峰结束半程6公里的徒步行走,再穿过砖瓦窑村、联合村、营房村、玉石庄等旅游特色村返回福缘广场,完成16公里的全程线路。

 

  11月10日,徒步登山大会开幕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玉山 摄)

  据了解,为增强绿色环保理念主办方为参与者发放了环保编织袋,践行“带走垃圾、留下美丽”的环保宣誓。

编辑: 苏平

第一届京津冀盘山徒步登山大会开幕

11月10日,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学影像与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市举行。该专业委员会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发起,集聚了医学影像生态的各方力量,将构建产、学、研、用合作体系,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医学影像融合发展,推动医学影像智能化发展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