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月季花精品绽放中国月季展

2018-10-15 10:02: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曲晴)由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四川省花卉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月季展,日前在四川绵竹国家玫瑰公园月季产业园开幕,天津参赛的月季精品获殊荣。

  本届月季展核心展区面积900余亩,来自全国40个城市的3000余个月季品种、共计45万盆月季参展。参展城市之多、规模之大、品种之丰、特色之足,堪称历届之最。

  经综合评定,评选出月季室外造园艺术展、室外造景艺术展、室内造景艺术展、盆栽月季精品等多个奖项。天津花卉中心下属单位天津市园林花圃选送的月季精品“特拉丰特”荣获月季栽培金奖;“温柔珊瑚心”“莫奈”和“芭芭拉”分别荣获月季栽培银奖和铜奖,继2018年第二届京津冀月季邀请展后再获殊荣。

编辑: 褚夫晴

天津月季花精品绽放中国月季展

天津月季花精品绽放中国月季展,由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四川省花卉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月季展,日前在四川绵竹国家玫瑰公园月季产业园开幕,天津参赛的月季精品获殊荣。天津花卉中心下属单位天津市园林花圃选送的月季精品“特拉丰特”荣获月季栽培金奖;“温柔珊瑚心”“莫奈”和“芭芭拉”分别荣获月季栽培银奖和铜奖,继2018年第二届京津冀月季邀请展后再获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