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企业今日组团亮相广交会

2018-10-15 10:00: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晓冬 通讯员 程凤永 李睿)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委获悉,今天,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俗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天津市参展企业将借助展会连通海内外的平台优势,集中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和转型升级的高新技术产品,主动对接国际市场。

  经过多年培育的众多天津知名自主品牌产品将云集本届广交会,如“永久”“大桥”“金桥”牌电焊条,“金杯”牌金属网、紧固件及小五金,“金锚”牌梯子,“孔雀”牌搪瓷,“梅花”牌玻璃器皿,“andon”医疗仪器及“雪梅”牌服装、“功夫”牌功夫鞋等知名品牌,涵盖各个门类。此外,本届广交会天津交易团特装展位占到总展位数量的近60%,为顺应绿色环保展览要求,参展企业使用了可循环利用材料,全部实现了绿色布展。

  天津交易团还协调组织中信保天津分公司、商务部电子商务中心天津代表处及“北贸通”“自贸通”“天贸通”等多家外贸综合服务平台选派代表深入现场服务,在选择结算方式、客户资信调查、规避收汇风险及一站式外贸基础服务、增值投融资、担保、保险、国内外市场推广等方面,给予参展企业指导和帮助。

编辑: 褚夫晴

天津企业今日组团亮相广交会

天津企业今日组团亮相广交会,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今天,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俗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我市参展企业将借助展会连通海内外的平台优势,集中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和转型升级的高新技术产品,主动对接国际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