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2018-09-20 15: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20日消息(记者刘阳)920日,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天津棉三创意产业园顺利召开。今年恰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简称:四经普),天津市统计局希望通过现场宣讲,让市民了解经济“体检”的重要意义。

  

  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央广网记者刘阳 摄)

  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目的是全面调查我国第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质量、效益等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天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军定表示,目前全市有上万名经济普查指导员深入一线进行经济摸底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走进四经普,了解四经普,支持四经普。

编辑: 苏平

天津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9月20日,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天津棉三创意产业园顺利召开。今年恰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简称:四经普),天津市统计局希望通过现场宣讲,让市民了解经济“体检”的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