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地铁资源公司积极做好2018年天津达沃斯论坛宣传工作

2018-09-06 12:28:00来源:央广网
 
地铁出入口的宣传玻璃幕墙。(央广网发 天津地铁资源公司供图)
  央广网天津9月6日消息(记者褚夫晴)“当好文明东道主 喜迎夏季达沃斯”“工业革命新时代创新社会赢未来”“走进夏季达沃斯 感受新工业革命”……近日,市民乘坐天津地铁或者出入地铁口会看到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宣传口号。为了配合论坛主题宣传,天津地铁资源公司利用传统灯箱、吊旗、玻璃幕墙等形式,在地铁1、2、3、6号线重点车站全方位宣传,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大会的氛围。
  
地铁出入口的宣传玻璃幕墙。(央广网发天津地铁资源公司供图)
  据了解,该公司在地铁1、2、3、6号线重点车站设置了34块传统灯箱;在主要迎宾道路上18个地铁出入口增设了玻璃幕墙;在天津站重要交通枢纽布置了200个吊旗。下一步,地铁资源公司将通过不断创新形式,充分发挥轨道交通媒体的宣传阵地的作用,做全、做足、做强地铁广告媒体宣传工作。

  

天津站联络通道内的宣传吊旗。(央广网发 天津地铁资源公司供图)

编辑: 刘阳

天津地铁资源公司积极做好2018年天津达沃斯论坛宣传工作

“当好文明东道主 喜迎夏季达沃斯”“工业革命新时代创新社会赢未来”“走进夏季达沃斯 感受新工业革命”……近日,市民乘坐天津地铁或者出入地铁口会看到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宣传口号。为了配合论坛主题宣传,天津地铁资源公司利用传统灯箱、吊旗、玻璃幕墙等形式,在地铁1、2、3、6号线重点车站全方位宣传,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大会的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