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实施最严限批政策 建设蓝色海湾叫停填海造地

2018-07-17 11:26:00来源:每日新报

  原标题:建设蓝色海湾叫停填海造地

  《天津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实施方案》正式出台,到2020年,天津市实施最严格的围填海限批政策,暂停审批新增围填海和占用自然岸线的用海项目。积极稳妥处理好未确权围填海资源利用问题。

  严禁在现有自然岸线从事可能改变自然岸线属性的开发建设活动。优化海域水产养殖区域布局,科学划定养殖区、限制养殖区和禁止养殖区。制定实施天津市“蓝色海湾”整治修复规划,依法拆除严重破坏海洋生态环境的围堤。积极推进南港工业区生态湿地公园、中新天津生态城遗鸥公园一期等生态建设工程。(记者 王月)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实施最严限批政策 建设蓝色海湾叫停填海造地

天津市实施最严限批政策 建设蓝色海湾叫停填海造地,《天津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实施方案》正式出台,到2020年,天津市实施最严格的围填海限批政策,暂停审批新增围填海和占用自然岸线的用海项目。制定实施本市“蓝色海湾”整治修复规划,依法拆除严重破坏海洋生态环境的围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