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新媒体看津彩河北”活动举办

2018-06-21 13: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21日消息(记者刘阳)620日,由中共河北区委网信办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新媒体看津彩河北”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央广网、新华网、津云、北方网等数十家中央及天津的新媒体代表深入河北区改革开放最前沿,聚焦河北区多年来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成果和亮点。

   

  活动当天,新媒体采风团一行先后前往天津外国学校南普小学、问津园、曙光路菜市场党建服务中心、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第二医院等,深入感受河北区多来年在党的建设、文教卫生、生态环境、文化艺术、创新创业等方面开拓思路、创新竞进,争当排头兵、展现新作为,取得的发展成果。

编辑: 苏平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新媒体看津彩河北”活动举办

6月20日,由中共河北区委网信办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新媒体看津彩河北”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央广网、新华网、津云、北方网等数十家中央及天津的新媒体代表深入河北区改革开放最前沿,聚焦河北区多年来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成果和亮点。